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成电路迎来发展机遇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近年来,我国芯片、存储器国产化进程加速,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集成电路国产化大时代开启,全产业链高速成长可期,相关集成电路概念股迎来利好。那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集成电路概念股
    集成电路概念股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国民技术(300077):公司为国内专业从事超大规模信息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华微电子(600360):公司主要生产功率半导体器件及IC,占分立器件54%市场份额;特种工艺的芯片级功率半导体龙头企业。

    台基股份(300046):电力半导体模块、电力半导体用散热器等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其功率组件的研发、制造。

    上海贝岭(600171):转型集成电路研发,公司建有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并已完成模拟电路设计从0.35微米向0.18微米升级;司的集成电路设计、产品应用开发,以上千种集成电路产品服务于153个行业约2000家最终用户,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

    紫光国芯(002049):公司为集成电路设计专业企业,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卡芯片设计和特种集成电路两部分。

    士兰微(600460):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领先企业,已掌握和拥有的技术可从事中高端产品的开发,核心技术在中国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长电科技(600584):公司高端集成电路的生产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半导体封装生产基地,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

    以上是关于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芯片作为集成电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国家大基金的推动,以及高端芯片联盟的技术协同下,该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并给产业链相关的操作系统等带来市场扩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