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跨境电商有望迎来发展热潮

    自2016年4月8日起,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将不再按邮递物品征收行邮税,而是按货物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以推动跨境电商健康发展,跨境电商概念股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跨境电商概念股
    跨境电商概念股

    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海宁皮城(002344):已搭建跨境电商平台投入使用,通过与韩国最大福利电商理智约合作,确保上游供应链优势。

    华贸物流(603128):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及供应链贸易服务。

    生意宝(002095):公司旗下网站包括“中国化工网”、“中国纺织网”、“中国医药网”等,公司内贸业务采用行业网站+联盟,外贸业务采用国家站+联盟。目前已经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站,比如俄罗斯站,韩国站等。

    小商品城(600415):公司旗下义乌购“合计划”海外市场合作于去年4月10日在义乌正式发布。截至6月初,已与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代理签署合作协议。

    外运发展(600270):公司主营国际航空货运代理、国内货运及物流服务,持有中外运-敦豪快件(DHL)50%股权。公司目前在大力推进跨境电商业务,物流电商平台已在全国范围内上线。

    跨境通(002640):公司定增收购环球易购100%股权,环球易购主营业务通过自建专业品类、多语种的多维立体垂直平台体系,产品直销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那么,关于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跨境电商行业有望迎来一波发展热潮,投资者可了解一下相关的跨境电商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