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力荐以下7只三网融合概念股

    三网融合是指电信网、计算机网和有线电视网三大网络通过技术改造,能够相互渗透、互相兼容、并逐步整合成为全世界统一的信息通信网络,网络融合的目的之一是通过一个网络提供统一的业务。那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湖北广电(000665):公司主营有线数字电视产业的投资及运营管理,已经牵手百度推动三网融合。

    吉视传媒(601929):公司主要负责吉林省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维护和广播电视节目的接收、转发、传输,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业。

    号百控股(600640):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经营数字集群商业共网的电信运营商,公司的IDEN网是全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数字集群通信商业共网。

    电广传媒(000917):公司是国内唯一的两家数字电视内容提供商之一,其所属的传媒业是属于资源垄断型行业。公司依托大股东湖南广电集团的雄厚实力,在国内数字传媒领域迅速崛起,成为了国内数字电视的领跑者。

    天威视讯(002238):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唯一率先完成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有线网络公司,主营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及其他通讯网络规划建设及技术服务;广播电视信号传输服务;音视频和数据信息内容服务。

    广电网络(600831):公司主营广播电视信息网络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咨询,有线广播电视分配网的设计与施工,为陕西省内唯一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在国内也成为唯一整合了全省网络的运营商。

    中国联通(600050):主营移动通信,国际国内长途通信,数据通信和互联网及寻呼等综合电信业务,是一家在中国境内提供综合电信服务的大型电信公司。

    那么,关于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