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医药概念股仍是市场朝阳板块

    虽然目前医药股表现不尽人意,但是医药概念股依旧是市场上的朝阳板块,因此投资者可以趁医药股低迷的时机及早布局。那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恩华药业(002262):公司主营业务一直为中枢神经药物制剂及原料药生产和销售,拥有从原料药合成到成品药制剂全部生产流程,主要原料均为初级化工产品,已形成中枢神经药物系列化生产,形成麻醉,精神,神经三大药物系列。

    华仁药业(300110):公司从事非PVC软袋大输液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尔康制药(300267):公司从事包括药用辅料及新型抗生素,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

    恒瑞医药(600276):公司主营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无菌原料药(含抗肿瘤药)、原料药(含抗肿瘤药),是抗肿瘤药物龙头。

    嘉事堂(002462):公司已形成以医药商业(包括医药批发和零售)为主导,以医药物流为依托,辅以医药工业的经营格局,构建了完整的医药商业体系。公司是北京地区仅有的2家社区医院药品配送企业之一。

    上海医药(601607):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商业之一,医药商业是主营及利润的主要来源,去年销售额居国内第二,占国内医药商业销售总额的4.2%;拥有华氏大药房、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等六家医药连锁公司,近1140余家门店;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

    以上是关于医药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医药工业中龙头公司增速有望大幅超过行业平均,同时估值水平较小公司有较大吸引力,可密切关注医药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