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 世界主要经济体前十名

    2016年已过完,但全世界各国经济形势我们已经看到,我们今天就来说说2016年世界主要各国可能达到的经济总量。下面小编整理了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一起看看2016年世界主要经济体GDP全球排行榜情况吧!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1:美国

    第一名还是美国,这点毋庸置疑。放在全世界看,美国经济增速很慢,但美国是发达国家中增速较快的,远比欧洲快得多。2014年,美国经济总量达到17.4万亿美元,人均GDP为5.46万美元,两项数字都相当高。2016年终,美国经济形势总体过得去,已突破18万亿美元。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2:中国

    中国仍是全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2015年,经济总量达到10.38亿美元,成为10万亿美元俱乐部仅有的两个成员之一,未来超过美国只是时间问题。2016年中国经济总量已达11万亿美元。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3:日本

    日本曾经长期是世界第二经济大国,在80年代末时,经济总量达到美国的60%,要知道日本人口不足美国一半,日本人均GDP愣是比美国高出一截。近30年,日本经济出现重大问题,止步不前,成为西方主要经济大国中经济最糟糕的。2015年,日本经济总量4.8万亿美元,2016年不超过5万亿。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4:德国

    德国经济一枝独秀,比美、英、法等国都表现的好。2015年,德国经济总量为3.92万亿美元,2016年超过4万亿美元,与日本一道成为4万亿美元俱乐部成员。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5:英国

    英国在2014年经济总量就达到2.94万亿美元,去年差不多还这个数。2016年英国经济表现不佳。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6:法国

    2014年,法国经济总量2.83万亿美元,比英国略少一点。欧洲经济总体表现不佳,法国比英国还差,可以预见,法国经济不会有多少增长。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7:巴西

    巴西经济已经衰退了好几年,去年只剩下2.2万亿美元,今年更少,巴西经济正处于全面衰退期。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8:意大利

    2015年,经济总量2.13万亿美元,今年还这个数,有可能超过巴西。当然不是因为意大利进步了。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9:俄罗斯

    2015年经济总量2.06万亿美元,今年会继续减少,极有可能跌破2万亿美元。

    2016世界各国GDP排名榜第10:印度

    印度去年经济总量达到历史性的2.05万亿美元,今年表现良好,估计达到2.2万亿美元,很快将超过巴西、意大利、俄罗斯,位居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