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物联网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潜在市场规模将在万亿级别。更为重要的是,物联网产业除了自身发展前景光明外,还能促使现有制造业和服务业产生巨大变革,物联网概念股迎来利好消息。那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汉威电子(300007):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传感器等。将受益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东软集团(600718):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以电子病历为核心,通过提供全流程的移动业务支持;移动医疗数据统一存储和管理;东软也是国产CT最大且唯一的生产商。

    高新兴(300098):控股子公司广州知行物联主要从事物联网相关业务平台与产品的开发,为运营商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参与运营商物联网业务合作运营。

    尚荣医疗(002551):13.89亿元投资移动医疗产业基地,发展移动医疗系统,携手宜华健康,造医疗大健康生态圈;成立并购基金,拟投资医疗器械与设备、新兴诊疗技术、移动医疗与智能医疗服务、健康养老产业。

    榕基软件(002474):是电子政务应用软件服务商。去年10月,公司合资成立控股子公司星榕基,该公司获得福建省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唯一经营权,承接运营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包括可穿戴设备、车联网、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

    骐俊股份(833504):在物联网细分领域战略布局,建稳健的业务结构。在智能家居领域业务快速推进的过程中,公司前瞻性地同步对智能交通、智能公用、智慧医疗等细分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为公司构建更为均衡、稳健的业务结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那么,关于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以上个股。2017年我国物联网市场将进入成熟期,物联网技术将在越来越多的传统产业中得以应用,物联网产业的增速将从目前的8%左右提至18%,可重点关注物联网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