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稀土概念股利好不断

    由于受国家政策的照顾,稀土概念股一直被市场看好,而随着近期稀土价格上涨,市场上的稀土概念股更是利好不断。那稀土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稀土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

    北方稀土(600111):是我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稀土生产、科研、贸易基地,是中国稀土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稀土资源5738万吨储量,占世界稀土矿储量62%。

    广晟有色(600259):公司拥有稀土资源713万吨,年产能近2万吨;公司稀土冶炼分离能力8000吨,居全国同行业第一。

    盛和资源(600392):通过定增控制晨光稀土并投资有矿产资源投资平台,同时公司稀土冶炼分离产能产量居国内前列。

    创兴资源(600193):公司参股40%的崇左稀土拥有广西省崇左市六汤稀土矿稀土采矿权,生产规模20万吨/年,现为广西省唯一的稀土采矿许可证。

    五矿发展(600058):大股东五矿集团目前拥有了国内最大的稀土基地,并在江西赣州组建五矿稀土(江西离子型稀土远景储量940万吨、保有储量230万吨,其中90%的资源在赣州),将整合赣州周边地区优质离子型稀土资源和稀土分离冶炼企业。

    江西铜业(600362):大股东江西铜业集团对四川稀土资源进行整合,收购的四川冕宁牦牛坪稀土矿已探明储量近200万吨,现存储量157万吨。

    以上是稀土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众所周知,在春节之后我国市场上的稀土价格出现上涨,市场出现反弹,近期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稀土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