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电商概念股迎来利好

    上周,医药电商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板块内19只相关概念股实现逆市上涨,背后原因是市场资金的追捧和政策扶持的持续推动。前段时间商务部发行了《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支持医药电商的发展,医药电商将迎来发展新契机。那么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医药电商龙头股值得关注?随着“互联网+医药”时代的来临,医药电商概念股值得看好。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在《规划》中,商务部明确了要引导药品流通行业有效配置资源,构建遍及城乡的药品流通网络,逐步提升行业集中度。到2020年,要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网络布局优化、组织化程度和流通效率较高、安全便利、群众受益的现代药品流通体系。那么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云南白药(000538)、尔康制药(300267)、康美药业(600518)、永安药业(002365);

    国药一致(000028)、柳州医药(603368)、乐普医疗(300003)、第一医药(600833);

    千金药业(600479)、九芝堂(000989)、瑞康医药(002589)、人民同泰(600829)。

    关于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相关医药电商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