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太赫兹概念股引起大众关注

    据了解,太赫兹生物探测技术已经成为当下一个非常重要的交叉前沿领域,我国目前已经研发出一种太赫兹发射器,该发射器的数据传输速度要比5G至少快10倍,该技术有望在2020年实现应用,太赫兹概念股引起大家的关注。那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小编介绍一些被看好的太赫兹概念股。

    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
    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

    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

    华讯方舟(000687):16年4月26日,华讯方舟创始人吴光胜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已成功做出世界第一块石墨烯太赫兹芯片,并在太赫兹研究领域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四创电子(600990):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标杆企业。主营雷达电子、安全电子两大业务。

    大恒科技(600288):太赫兹光谱仪已小批量销售,“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光谱仪”项目去年已通过专家组2015年年度验收。

    天瑞仪器(300165):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分析仪器及其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能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镀层测厚X射线荧光光谱仪等36个型号的产品。

    聚光科技(300203):公司主要从事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和安全监测领域的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在线监测气体、液体和固体成分和含量,产品广泛应用于环境保护、冶金、石油化工、电力能源、水泥建材,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

    同方股份(600100):控股子公司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与清华大学共同申请了“一种利用太赫兹时域光谱快速检测植物油纯度的方法及设备”专利权。

    那么,关于太赫兹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随着市场的变化,太赫兹概念股龙头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太赫兹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好好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