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大利空消息:近期11只爆出重大利空的个股解密

    大凡是被爆出重大利空消息的个股,往往暗藏地雷,投资者最好仔细甄别。在重大利空消息的冲击下,抛售压力剧增,个股技术面不容乐观。近期有11只爆出重大利空的个股。看看下文分析!

    近期11只爆出重大利空的个股
    近期11只爆出重大利空的个股

    最近一两个月,中国证监会对我国A股市场多家上市公司进行行政处罚,包括内幕交易,财报粉饰,违规操作等。另外不少个股遭受重大利空,大股东及管理层竞相抛售手中的股票,对散户投资者形成非常巨大的伤害。最新11只爆出重大利空的个股,投资者需谨慎投资。

    1、延华智能

    大股东、实控人内幕交易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延华智能(002178)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胡黎明先生此前因涉嫌内幕信息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立案一案于2016年12月27日开庭审理。胡黎明先生于2016年12月29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书》,被告人胡黎明犯内幕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五十万元。胡黎明先生经慎重考虑决定不准备就此事项进一步上诉。

    2、中航机电

    中航机电股东减持份1300万股,套现2.38亿。中航机电(002013)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减持均价18.31元/股。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东江环保

    东江环保终止非公开发行。基于考虑香港证监会函件及根据《收购守则》须做出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东江环保(002672)经与广晟公司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事宜。

    4、嘉寓股份

    嘉寓股份收到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嘉寓股份(300117)公告,2016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对时任公司董事长田家玉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时任财务总监胡满姣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公告披露,告知书主要内容包括:招股说明书、定期报告中资金往来部分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跨期结转成本调节利润;账外支付员工薪酬。

    证监会拟决定:给予嘉寓股份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给予嘉寓股份时任董事长田家玉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给予嘉寓股份时任财务总监胡满姣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给予嘉寓股份时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计机构负责人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此外,证监会拟对时任公司董事长田家玉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时任财务总监胡满姣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