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燃料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

    经过多年技术研发后,氢燃料电池汽车取得了极大的突破,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续航里程可提升到600至700公里,和传统燃油车非常接近,而加氢时间只需要数分钟,逐渐显出优势。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国家“十三五”规划也提到,到2020年要实现燃料电池车批量生产和规模化示范应用。燃料电池概迎来利好,燃料电池概念市场逆势走强。那么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燃料电池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1、富瑞特装(300228):子公司氢阳能源的常温常压有机液态储氢项目技术领先,主要提供氢能技术设施研发、装备制造和一站式服务,中试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并通过专家论证;

    2、德威新材(300325):此前宣布,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德威互兴氢能,涉足氢燃料电池领域。

    3、同济科技(600846):公司是同济大学控股的上市企业,在上海、山东等地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30多家。公司在土建技术和住宅科技方面竞争力强,拥有设计、工程承包、施工等专业的高级经营资质,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级建设部住宅示范小区建设,获得众多国家鲁班奖、建设部金奖。此外,公司还涉足了包括IT、教育、机电和化工等产业。

    4、长城电工(600192):公司主要从事发电、配电及控制等成套系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主导产品包括中压开关柜、低压电器元件、大中型电机等,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是我国风力发电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除此之外,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5、华昌化工(002274);年产1000吨固体硼氢化钠的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已在2010年8月末投入生产。硼氢化钠是氢燃料电池的主要原料。

    6、江苏阳光(600220):有燃料电池技术,公司控股的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世博会燃料电池汽车中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的主要供应商。神力科技是以氢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全钒液流储能电池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为发展目标,是目前中国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领先者。

    以上就是关于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大家可以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