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反转如何操作 股市反转有哪些操作技巧?

    反转是指股价朝原来趋势的相反方向移动分为向上反转和向下反转。指股价由多头行情转为空头行情,或由空头行情转为多头行情。那股市反转如何操作呢?关于股市反转如何操作,下面说一下股市反转的操作技巧。

    股市反转如何操作
    股市反转如何操作

    关于股市反转如何操作,一般来说,真正大底的到来,需要伴随着投资者的彻底麻木,说股市还能反转,绝大多数的人都不相信,如果很多人期待着牛市的到来,这就不是底部。底部的特征是成交量必须要极度萎缩,很多股票成交稀少,新股发行出现困难,要么是中签率奇高,要么是新股上市就跌破发行价;最后就是,当反转的第一根阳线开始,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这仅仅又是一个反弹。

    这些都是反转初期的研判特征,但仅仅依靠这些信号也不能完全确认反转开始,还需要继续观察反转后第二天的走势。反转的初期不能有板块分化,必须所有股票全面走高,所有的股票全部遭到资金的疯抢,真正形成持续的资金注入,不分板块,不分热点,盘面的特征就是抢夺筹码的特征,只有出现了这样的走势,才能基本肯定大行情已经到来,此时,投资者可以大胆跟进了,是股市反转如何操作的重点。

    接下来的走势也很重要,由于熊市中有太多的单日反弹,跟着后面就会用一根或者几根阴线吞噬掉单日大阳线,所以反转的走势必须保证阳线的连续,不能出现明显的回调,不管是超强势的V形反转,还是温和的圆弧底,只要是真正的底部,就不可以有些许的犹豫,任何的抛盘都要被强大的买方消灭,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大底。

    如果能够看到这些特征同时出现,那么就基本能够确认,历史的大行情已经展开,初期选股并不重要,因为所有的股票走势都差不多,当然小盘股肯定更好些,而到了行情的中期,市场的热点开始出现,投资者应该选择更强势的板块投资,是股市反转如何操作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那么,关于股市反转如何操作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清楚股市反转如何操作的投资者不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