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污水处理概念股解析

    发改委污水处理十三五规划中提到,到2020年底,我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基本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并初步形成全国统一、全面覆盖的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监管体系。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近年来国家也加大了对污水处理的资金投入力度,相关污水处理企业在期间内迎来利好,污水处理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么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值得看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污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1、力合股份(000532):公司借助上市公司的融资实力和依托清华大学在环境工程方面雄厚的技术力量,专门从事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融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工艺技术和设备咨询以及相关环保项目的开发,同时也致力于污泥处理、垃圾处理、高浓度工业废水处理等项目的投资和运营管理。公司目前主要投资经营项目包括:以TOT方式经营珠海市吉大污水处理厂(一期),以BOT方式经营珠海市吉大污水处理厂二期和珠海市南区污水处理厂。

    2、中原环保(000544):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集中供热,两大主业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政策,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此次,新密市首批项目包括城市集中供热、城区污水处理和城市供水等项目,初步估算供热项目总投资42500万元。

    3、蓝星清洗(000598):所注污水业务增长有望加快公司变身西南污水处理龙头,拥有成都排水公司8个污水厂(约130万立方米/日产能),负责成都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资产清晰。重组基本完成,我们认为公司将把重心转移至提高污水业务的增长上,这对于管网瓶颈的解决和外延扩张力度加大具有较大促进作用。污水处理量实现"10%-15%年均增长"概率加大,未来两年业绩增速有望超出预期,达20%左右增长。

    4、中山公用(000685):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是:环保水务为龙头、商业地产和股权投资为两翼。公司吸收合并公司原控股股东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后,目前主要从事是生产供应自来水、污水处理和商业地产等三大主营业务。除此之外,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5、漳州发展(000753):公司的水务业务涉及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两部分,享有充分的资源优势,现有漳州市自来水公司、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金峰水厂等下属企业,其中漳州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设计能力为18.5万吨/日,是漳州城区唯一的自来水生产企业。

    6、合加资源(000826):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市政给水、污水处理项目投资与运营;城市垃圾、工业固体废弃物及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及回收利用相关设施设计和技术咨询、工程承建、相关设备的生产与销售、运营管理及配套服务等各项业务。

    7、山大华特(000915):公司环保产业包括山大华特环保分公司、山大华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涉及水处理设备、消毒产品、电厂烟气脱硫等业务。污水处理能力成倍增长,在政府支持下整合省内部分水厂,实现拥有40万吨/天处理能力的污水处理设施,并在扩张期内实现管理运营100万吨/天以上处理能力规模的水厂体系。至于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大家还可关注以下个股。

    8、万邦达(300055)):公司专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大型工业水处理业务,其所属细分行业^1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领域工业水处理行业。通常情况下,本细分行业的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金额巨大,可达百亿元以上,其日常生产经营用水量很多,且若水处理系统发生异常而造成停水等事故将导致企业停产,造成巨额损失,因此对水处理服务商的系统建造质量及系统运行的稳定性有很高要求。

    9、碧水源(300070):公司的MBR技术是当今世界公认的最先进的污水资源化技术,可以同时解决水污染与水资源短缺问题。在水环境日益恶化和水资源短缺日益严重双重压力下,我国政府加大了"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力度,为MBR技术在我国的大规模普及应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10、首创股份(600008):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制水供水和污水处理,致力于我国水务产业的市场化进程。控股的京城水务在北京污水处理占有率近80%,目前国内最大的水务公司之一。公司以北京为基地,逐步建成辐射全国的水务系统,并初步完成了对国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

    以上就是关于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给参考,大家可关注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