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雾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雾霾环保概念股值得关注

    最近两个月,京津冀地区连续受雾霾天气侵袭,居民出现不便,大面积的雾霾严重影响当地人的身体健康。临近年关,雾霾天气真让人担心。环境保护已经刻不容缓,国家新修订环境保护法,意欲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在A股市场,有关于雾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17年,A股雾霾环保概念股值得关注。

    雾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雾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随着雾霾恶劣天气的加重,环保相关政策密集出台,超低排放改造市场开始启动,大气治理概念在国家政策的驱动下,将长时间受到热捧。2015年新环保法开始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首次全面修订,基本法的陆续出台加强了排污监管,将提振大气污染治理市场整体活跃度。

    A股市场中雾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1、空气质量监测领域有先河环保(300137)、聚光科技(300203)、天瑞仪器(300165)、雪迪龙(002658)等。

    2、除尘治理领域有龙净环保(600388)、三维丝(300056)、菲达环保(600526)等。

    3、硫化物、氮氧化物治理领域有科融环境(300152)、龙源技术(300105)、永清环保(300187)等。

    4、空气净化领域创元科技(0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