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行业获政策利好 关注风口绩优受益股

    日前,国务院印发《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全民终身学习机会进一步扩大”、“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成果更公平地惠及全民”、“人才供给和高校创新能力明显提升”、“教育体系制度更加成熟定型”等五个方面的主要目标。规划明确,强化高校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等等。教育行业迎来纲领性政策。

    教育行业获政策利好
    教育行业获政策利好

    教育行业持续处于风口,但是在弱市之际,选择业绩支撑教育产业个股以及可预期业绩表现个股尤为重要。

    两市教育特别是民办教育、在线教育等相关的个股中:

    新南洋:去年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大幅增加170.73%,且另有减持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预期。

    陕西金叶:旗下陕西明德学院等资产,最新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6年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80%。

    中国高科:高校股东集中。

    勤上光电:29亿收购爱迪教育100%股权,完善教育生态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