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家居龙头股解析

    近几年,智能家居市场发展迅速。随着谷歌、三星乃至苹果的加入,科技巨头纷纷抢食智能家居这块“大蛋糕”,智能家居也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那么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智能家居概念股值得关注?智能家居将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居龙头股一览:

    1、和晶科技(300279):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将单片微型计算机(MCU)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之一。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四大类产品:制冷类家电智能控制器(用于冰箱、酒柜等);洗涤类家电智能控制器(用于滚筒、波轮洗衣机);热控制类家电智能控制器(用于燃气或电烤箱、壁挂锅炉、热水器等);小家电智能控制器。

    如何申购新股
    如何申购新股

    2、安居宝(300155):公司是国内社区安防中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和防盗报警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具有最完善的销售网络,具品牌优势,综合毛利率50%左右,且呈上升趋势。公司在智能家居产品和社区报警运营方面的布局将是未来最大盈利增长点,由于行业均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均有望爆发式增长,预计未来两者均有80%以上的增长。而且由于公司在产品上的横向拓展客户基础相同,因此营销服务、研发等方面的协同性较强。

    3、高新兴(300098):公司主要面向通信运营商提供运维综合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及其软硬件产品,是通信基站/机房运维综合管理服务系统的产品供应商。公司专注于基站/机房运维综合管理这一细分市场,主要产品具体包括通信基站/机房运维信息化系统和通信基站/机房节能系统。目前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在所属细分市场上全国排名第三,主要客户包括中移动、中联通、中电信等通信运营商。

    4、东软载波(300183):公司专注于为国家智能电网建设提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主要产品为载波通信芯片、智能集中器,其中载波通信芯片集成于载波电能表或者采集器中,用于自动抄读电能量数据,是电网公司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核心部件。除此之外,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

    5、捷顺科技(002609):公司是国内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的领先企业,具有全系列产品品种和较强的产品定价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交通运输、工厂企业、各类场馆、住宅小区、商业物业等领域。公司产品分为智能类产品和机电类产品两大类,机电类产品主要有道闸、折叠门、岗亭等;智能类产品主要有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管理系统。而其中应用于停车场管理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和道闸是公司的优势产品。

    6、和而泰(002402):公司专注于智能控制器领域,出口比例、净利润率、销售利润率、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等指标均名列国内同类企业前茅,是国内智能控制器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的龙头企业。产品需求主要来自家用电器领域。主要客户来自海外,内销部分主要来自在境内生产的外资公司或销往海外的订单。

    上面就是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的及智能家居龙头股个股的简单介绍了,给大家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