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癌概念股有哪些 抗癌龙头股个股解析

    由于社会发展与生活方式数十年的快速变迁,使得癌症患者数量持续增加,其中环境污染、不良生活方式与现代社会生活造成的精神压力是造成癌症的主要原因。据了解,未来10年中国的癌症发病率与死亡率仍将继续攀升。

    抗癌概念股有哪些
    抗癌概念股有哪些

    而抗击癌症的药物则成为癌症患者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那么抗癌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抗癌概念龙头股值得关注?国家应加大投资力度和政策扶持鼓励抗癌药物的引进、研发和生产。下面来看一下抗癌概念股有哪些吧!

    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抗癌龙头股一览:

    1、江苏吴中(1600200):控股子公司吴中医药目前在研“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获得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处于申请三期临床研究阶段。

    2、丰原药业(2000153):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研发抗癌新药人重组白细胞介素-12药物(简称IL-12药物);拥有癌症辅助治疗的药瓶与抗癌植入剂。

    3、3000790华神集团:公司拥有的原发性肝癌药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利卡汀)是国家一类创新药,是全球第一个运用单克隆抗体靶向治疗肝癌的基因药品,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用于中晚期肝癌治疗。

    4、海欣股份(5600851):自主研发国家一类新药,该药品叫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可用于治疗直肠癌,由海欣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持股51%)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

    5、普洛药业(4000739):江普洛康裕制药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能生产抗肿瘤类、抗病毒类、抗感染类、治疗心血管类、特药类等五大类系列产品;百士欣是国家二类抗肿瘤新药,伊特安是国家二类抗高血压新药,离子通道M2阻滞剂金刚乙胺原料药与片剂(立安)被列为流感防治储备药品。

    6、海正药业(6600267):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除此之外,抗癌概念股有哪些呢?

    7、复星医药(13600196):公司持股74%的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致力于大分子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

    8、誉衡药业(7002437):拥有抗肿瘤用药--盐酸吉西他滨的批文;注射用盐酸吉西他滨属于抗代谢肿瘤药,被广泛应用于治疗胰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我国仅有美国礼来,江苏豪森和誉衡药业三家药厂生产万达私有化。

    9、亚泰集团(11600881):公司以生物疫苗和抗肿瘤系列药为新品开发方向,已形成以“参一胶囊”,抗癌生物导弹为主导抗癌系列产品。大家应多关注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支持鼓励抗癌企业发展。

    10、安科生物(9300009):1150万元与合肥医工签订技术转让合同引进抗肿瘤药物替吉奥片剂项目,该药国内生产厂家目前仅有1家,国内目前有替吉奥相关临床注册批件的有9家基因测序。

    11、四环生物(10000518):是目前中国拥有生物制药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包括抗癌新药德路生。德路生为抗肿瘤的生物治疗用药,适用于肾癌,恶性黑色素瘤及癌性胸,腹腔积液的治疗,也可以试用于其他恶性肿瘤综合治疗。

    12、和佳股份(12300273):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能提供较为完整的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解决方案的企业。成功开发出系列化肿瘤微创治疗的专业设备。

    上面就是关于抗癌概念股有哪些以及抗癌龙头股个股解析的简单介绍,供大家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