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光通信概念股将受大众关注

    在固网宽带建设、升级及数据中心需求的拉动下,2017年光通信市场仍将保持高景气度,光通信概念股也将受到关注。那光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光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光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光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亨通光电(600487):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纤光缆、光棒、各类光器件与光接入设备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光棒-光纤-光缆-ODN的纵向一体化生产能力。

    光迅科技(002281):主营业务为光纤器件,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等光纤通信无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光通信仪表和集成光电子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

    特发信息(000070):在2015年中移动大分光比光分路器集采中,中标份额逾19%。随着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公司在光接入领域的布局成效有望显现。主营PON设备的子公司深圳东志今年上半年收入8.7亿元,已接近2015全年的9.2亿元。特发信息预计,公司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至130%。

    烽火通信(600498):公司在立足国内传统光通信业务基础上,积极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在数据通信、智慧城市、军工业务等领域有较强竞争力。

    长江通信(600345):公司参股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25%股权。长飞公司光纤产品和光缆产品的产销量连续二十年排名全国第一位,并跻身全球光纤光缆行业前三甲。

    以上是关于光通信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