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现实是什么意思?VR概念股票有哪些

    很多人问,虚拟现实是什么意思?虚拟现实的概念股有哪些?近段时间,虚拟现实这一概念在股市中大放异彩,今天虚拟现实全线涨停的表现更是亮瞎眼。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虚拟现实是什么意思,以及虚拟现实VR概念股票有哪些。

    虚拟现实是什么意思
    虚拟现实是什么意思

    虚拟现实是什么意思?虚拟现实简称VR,即利用计算机发展中的高科技手段构造出一个虚拟的境界,欺骗参与者所有的感官,让参与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带上头戴显示器,你可以身临其境地进入一场电子游戏、或一场演唱会、或一场电影、或一场体育比赛直播。

    虚拟现实目前在国外市场上,出名的主要是三大头戴显示器。分别是Oculus、HTCVive、索尼PlaystationVR。

    在这一即将到来的风口,中国创业者两三年前开始一路跟随。但目前国内外虚拟现实团队研究的方向和环境还是不能相提并论。在国外,除了三大头戴显示器外,虚拟现实相关设备还包括交互设备、输入设备、动作识别设备,媒体等各个行业的应用也都比较平均。但是在国内,头戴显示器输出方案相对更集中一些。

    VR概念股票有哪些

    以下是虚拟现实的概念股的龙头:

    水晶光电、深天马A、奋达科技、爱施德、长江通信、华力创通、歌尔声学、利达光电、数码视讯、联创光电、易尚展示、全志科技、川大智胜、凤凰传媒、欧菲光、中京电子、北京君正、北玻股份、中颖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