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医药健康密切结合互联网

    据了解,在与互联网结合最集中的便是医药健康管理等电子商务。健康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到一起,必将是未来几年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或是互联网巨头夹缝中求生存发展的又一片蓝海。那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国药一致(000028):是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药品分销、医药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华南地区自动化程度最高、服务能力最强的专业医药物流中心,也是华南地区首家获批第三方医药物流资质的企业。

    国药股份(600511):是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41家药品全国跨省零售连锁试点企业、8家药品电子商务试点企业之一,在品种、资金、网络、人才、管理经验等方面拥有较多的医药商业资源,并能组合这些医药商业资源;公司在中国北京地区医药流通业务主要包括纯销业务(直接销售给医院,市场份额10%)、调拨业务(专销给其他经销商),两业务各占50%。

    上海医药(601607):公司通过吸收合并上实医药和中西药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打造新上药,基本实现上实集团和上药集团医药产业的整体上市。新上药拥有包括医药研发与制造、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在内的完备的医药产业链,医药工业和分销业的比例约为1:2。公司医药工业板块整体销售收入将跃居全国前三甲之列。

    南京医药(600713):全国第四大医药流通企业;南京医药业务涵盖现销快配、医院纯销、药房托管、零售连锁和医药工业五个业态,药房托管成为医药流通企业模式创新的典范。

    中国医药(600056):在医药商业业务领域,已建立起覆盖国内各重点用药城市并辐射全国的医药商业网络和流通渠道,正逐步形成国内外一体化的医药商业网络体系;在综合贸易业务领域,拥有专业化的国际贸易人才和遍布全球的网络资源,在大宗商品和重点市场的贸易业务方面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第一医药(600833):公司拥有地处上海商业第一街南京路上的医药商店,第一医药商店既是公司面向市场的形象载体,更是市场消费者认同公司品牌的辩识点;拥有近120家连锁药房,不仅分布于全市各个商业街市与社区,并且在上海市医保药房总量中占有相当比例。

    华东医药(000963):杭州及周边地区是公司主要销售区域,占公司整体销售收入90%左右,是典型的强势地域的垄断性医药商业企业。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浙江省基本药物的配送资格,如果公司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浙江省的大范围覆盖,则能够继续保持其市场地位并逐步扩充在浙江乃至全国的版图。

    以上是关于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