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军工股票迎来新一轮热潮

    未来十年将是我国国防建设的关键时期,国防投入将继续保持一定的增长。国防投入稳步增加,有望带动军工行业新一轮发展热潮,军工板块也受到热捧。那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关于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军工板块的龙头股。

    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北斗星通(002151):主营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卫星导航芯片、模块及导航终端),并购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切入卫星导航天线。

    *ST黑豹(600760):公司倾注新产品研制和开发,向轻卡、微卡及高科技环保电动车发展;涉足整车业务,打造完整的汽车产业链,目前发动机——整车业务一体化会是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公司为中航工业“专用汽车及微型,轻型货车”资本运作平台。

    航天发展(000547):主营电子蓝军(射频仿真等)、电磁防护、军用通信、发电机组等四大部分,公司控股股东由新疆国力民生变更为航天科工,成为A股市场唯一的电子战平台。

    天和防务(300397):主营业务为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的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末端防空指挥控制系统。

    海特高新(002023):唯一一家飞机维修类上市公司,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企业之一。

    洪都航空(600316):目前为止唯一从事军用无人机整机业务的上市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教练飞机和通用飞机的企业,也是我国首家以明确大批出口定单的整架飞机为主营产品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

    那么,关于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小编就介绍以上龙头股。从市场行情发展来看,军工股票有望持续走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军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