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混改概念股有哪些?河南混改将进入关键时期

    据了解,今年将是河南混改关键的一年。河南“两会”时间确定分别于1月16日、14日举行,试点企业混改进展总结和展望备受关注,河南混改概念股也受到青睐。那河南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河南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河南混改概念股
    河南混改概念股

    河南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安阳钢铁(600569):集采矿选矿、炼焦烧结、钢铁冶炼、轧钢及机械加工、冶金建筑、科研开发、信息技术、物流运输、国际贸易、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年产钢能力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铁集团,河南省精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

    银鸽投资(600069):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造纸集团之一,产品以文化纸、生活纸、包装纸和特种纸等四大纸种为主,生物技术、纳米技术、房产、物流、投资咨询等为辅。

    平煤股份(601666):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煤炭销售。下属生产单位包括十一个生产矿井、一个在建矿井和三个精煤选煤厂。公司的煤炭品种主要有1/3焦煤、焦煤及肥煤。煤炭产品主要有动力煤和精煤两大类。

    神马股份(600810):公司是从日本引进成套设备与技术建成的中国第一家生产尼龙66工业丝及帘子布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一流的技术装备,主导产品是制造橡胶轮胎的优质骨架材料和生产高档轮胎的首选产品。

    豫能控股(001896):主营业务为从事电力开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开发、推广及服务;电力环保,电力物资,节能技术改造及电力安装工程。

    同力水泥(000885):公司主导产品普通硅酸盐水泥具有早期强度高、富裕强度高、耐久性好、碱和氯离子含量低等优点,适用于桥梁、道路、高层建筑及配制高标号砼、大型钢筋砼、预应力砼等工程。

    以上是河南混改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混合所有制大潮来袭背景下,河南省新一轮混改力度大,推进速度快,可重点关注河南混改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