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大飞机概念股或迎新机遇

    随着我国科技的不断发展,神舟天宫交会,探索一号深潜器也已经超过1万米,我国自行设计的C919不久也会交付飞行,大飞机领域得到突破,相关概念股也受到关注。那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宝钛股份(600456):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

    成发科技(600391):主营业务为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零部件的生产制造,重点产品家族包括机匣、叶片、环形件、蜂窝件和燃烧室部件。

    洪都航空(600316):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东安动力(600178):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海特高新(002023):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维修项目最多、客户覆盖面最广的航空维修企业,是我国至今唯一一家航空维修上市公司。

    中航动控(000738):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公司从80年代初期开始,实施军转民的战略转移,利用军工技术,大规模地组织新产品的研制。

    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

    以上是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个股,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的大飞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