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蓝筹股有哪些?有哪些医药蓝筹股值得推荐

    医药蓝筹股作为十倍股的诞生地,常常是受到机构用户的大资金追捧。医药股最大的特点是弱周期性,它属于消费类个股,所以即使在经济走弱时也会坚挺。那么医药蓝筹股有哪些?下面介绍一下有哪些医药蓝筹股值得推荐!

    医药蓝筹股有哪些
    医药蓝筹股有哪些

    医药蓝筹股股价的驱动力主要来源于产业层面。目前医药行业的政策见底的预期渐强,也意味着医药行业盈利趋势有望见底。一方面是药品降价幅度强大,已经使得部分小品种的救命药出现稀缺,因为没有厂商愿意生产。另一方面则是关于一致性评价等提升药品质量的政策已经出台,大多数公司已经体现在2015年的年报中。

    有哪些医药蓝筹股值得推荐

    医药蓝筹股乃至整个医药板块股的表现可以期待。一是医药蓝筹股,估值低、成长趋势相对确定,如人福医药、华东医药、华北制药、复星医药、恒瑞医药、华海药业等。二是医药产业政策受益类个股,主要包括医疗服务个股等,益佰制药、金陵药业、迪安诊断、泰格医药等。

    医药蓝筹股有哪些

    复星医药、恒瑞医药、中国医药、人福医药、华东医药、华北制药、华海药业、天坛生物、现代制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