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铁路混改概念股龙头股解析

    前日,中国铁路总公司透露,2017年,将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落实经营权责,努力提高铁路资本经营效益,将研究推进铁路企业债转股,深化铁路股权融资改革。

    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受此影响,当天市场资金迅速向铁路运输板块靠拢,铁路混改概念股迎来利好。那么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铁路混改概念股龙头股值得大家关注?改革即意味着机遇想必很多人都清楚,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以及铁路混改概念股龙头股解析,供大家参考。

    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铁路混改龙头股一览:

    1、中国中铁(601390):内地基建行业正处于回暖期。集团主要从事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谘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金融业务、及其他配套业务,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属于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亦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工程和工业产品等相关服务。另外集团拥有14家特大型施工企业除了在中国大陆享有龙头建筑企业地位,同时亦会在东南亚及非洲国家参与及负责大型基建项目。

    2、中国铁建(601186):与中国中铁不合理的估值差后续有望逐步修复。当前一带一路战略预期显著提升,叠加国内基建PPP发力,行业整体有望保持向好趋势,作为央企基建龙头有望显著受益。截止至目前公告新签PPP订单累计约1800亿元,在建筑央企中保持领先地位,凭借央企雄厚实力,后续有望不断斩获PPP订单,从而优化整体业务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公司在手海外订单3745亿,占未完成合同总量的20%,是2015年海外收入的13倍,海外业务具备高成长潜力。

    3、广深铁路(601333):收入较快增长,拟购买铁路运营资产。拟购买广铁集团、广梅汕和三茂分别所属的相关铁路运营资产,扩大业务范围:公司拟以现金7.3亿元收购以上资产。收购三茂、广梅汕相关车辆、客运和机务资产后,公司客运业务范围将由目前深圳到坪石拓展到广东省全境,并有效改善公司客运、车辆资源不足的现状。而收购广铁集团郭塘货场,将改善公司广州枢纽内货运资源不足的现状,更加有利于白班货列开行。2015年,广梅汕营业收入为37.7亿元,三茂营业收入为21.6亿元。

    4、中国中车(601766):获澳大利亚地铁大单、拟收斯柯达交通技术公司;明后年业绩稳健增长。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客股份与澳大利亚(Downer)公司以及澳大利亚PlenaryGroup组成的联合体EvolutionRail与澳大利亚公共交通运输部签署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高运量地铁车(HCMT)项目合同。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斯柯达交通技术公司及相关公司和资产。

    5、高盟新材(300200):收购华森塑胶,汽车零部件领域将大展宏图。公司拟以14.78元/股价格发行2462.78万股股份募集资金3.64亿元,以及支付现金5.46亿元,用于购买汇森投资、唐小林等持有的华森塑胶100%股权。除此之外,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6、大秦铁路(601006):受惠商品走势回暖,货运量显著增加。大秦铁路是由太原铁路局控股的一家以煤炭、焦炭、钢铁、矿石和旅客运输为主的区域性、多元化的铁路运输企业,创立于2004年。公司管辖大秦、北同蒲、南同蒲、侯月、石太、丰沙大、太焦、京原、侯西等9条铁路干线,口泉、云冈、宁岢、平朔、忻河、兰村、西山、介西、太岚等9条铁路支线,主要担负着山西省的客货运输和冀、京、津、蒙、陕等省市区的部分货运任务,货物发送量约占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的6分之1。

    7、铁龙物流(600125):稳黑增白助力,业绩降幅收窄。在国家大力提倡物流业降本增效的背景下,以集装箱为载体的多式联运模式正在全国范围内加快推广;结合铁总“稳黑增白”政策与为期一年的超限超载整治活动,我们对公司的特箱业务继续保持乐观。3月以来,公司购置的新箱逐步推入市场,为该项业务打开了成长空间,全程物流服务比例的提升也使得特箱业务在未来更具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混改是机遇但也意味着风险,大家投资需谨慎。以上就是关于铁路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以及铁路混改概念股龙头股解析的简单介绍,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