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大消费概念股龙头崛起

    进去消费蓝筹龙头股开始崛起,消费蓝筹龙头股贵州茅台连续上涨,最高涨至359元,可谓是刷亮了消费板块的眼界。那么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下面介绍大消费概念股龙头一览。

    大消费概念股望崛起

    在经济增速缓慢下滑期,居民的消费刚性和消费升级为消费行业发展提供了空间,大消费概念股就在这种背景下悄然崛起,特别是消费蓝筹龙头股。其中,食品饮料和旅游酒店的投资潜力值得关注。那么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我们来看看白酒行业和肉制品行业。

    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
    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

    消费蓝筹龙头股:一线白酒高增长性最强

    从基本面来看,白酒板块无论从行业趋势还是周期来看都被认为具有一定优势。长江证券分析师刘颜就表示看好白酒板块第二波机会的来临。“第一,我们认为本轮白酒行情要从茅台独立行情演绎为整体板块的可持续行情,需要茅台以外的白酒公司接力。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重点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

    消费蓝筹龙头股:肉制品低迷时期已过去

    除了白酒以外,对于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分析师们认为,食品饮料行业当中的其他细分领域也受到分析人士的关注与看好。东吴证券分析师马浩博表示,乳业需求恢复、结构升级、奶价企稳,促销改善,建议现价超配乳业。而肉制品方面建议陆续建仓,行业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大周期猪价进入下行通道,万亿行业双汇寡头垄断,市值有望突破千亿,陆续布局,上海梅林未来或成为华东乃至全国的牛肉龙头。消费蓝筹龙头股有哪些?重点推荐伊利股份、上海梅林、双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