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5G已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当下,5G和VR成为最火的两个话题,被运营商、终端厂商和服务供给商们鼎力追捧着,而这些技术或将让我们未来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5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些5G概念龙头股。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大唐电信(600198):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国产化龙头企业。高端五模芯片实现放量应用,军工芯片市场独占鳌头。

    中兴通讯(000063):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奥维通信(002231):公司主要从事微波射频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是国内移动通信运营商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专业为通信运营商开发生产GSM/CDMA/PHS/WCDMA/TD-SCDMA/CDMA2000同频、移频直放站、光纤传输直放站、基站放大器、干线放大器、无源微波器件、天线、专业软件及网管监控等产品。

    春兴精工(002547):作为国内领先的精密铝合金、镁合金结构件与通信射频器件制造与服务供应商,公司在巩固发展通信、汽车、消费电子三大行业主营业务的同时,还大力开拓和发展了特别是安防、军工与医疗等新业务。

    顺网科技(300113):是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基于已有平台规模发展出的媒体平台——星传媒,已经成为互联网内容厂商重要的媒体及营销平台,为超过数百家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服务。

    恺英网络(002517):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已经实现了向互联网多平台运营商以及由PC端到移动端的转型,并成功打造了“流量获取-流量经营-流量变现”的闭环互联网生态系统。

    信维通信(300136):主营移动终端天线,主要产品包括机天线、蓝牙天线、天线组件、手机电视天线、GPS终端天线等移动终端天线,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及上网本等各类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

    以上是5G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VR、智能互联火爆的时代,网络技术成为决定这些应用能否规模化的关键。4G商用还在普及之际,5G已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各巨头和运营商都在加快布局,欲抢先分割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这块新的“大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