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股市开市时间 新加坡股票交易时间

    国内很多人不知道新加坡股市开市时间是多少?然而国外华人对新加坡股票交易时间就很关注了。新加坡股市作为亚洲重要的金融市场,新加坡股市开盘时间是多少呢?看看下文介绍。

    新加坡股市开市时间
    新加坡股市开市时间

    新加坡股市开市时间及新加坡股票交易时间如下: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开市时间:上午:9:00~12:30,下午:2:00~5:00。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简介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英文:SingaporeExchangeLimited,缩写:SGX,简称:新交所),是亚洲仅次于东京、香港的第三大交易所,亚洲的主要金融中心之一。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973年5月24日,同年6月4日,开张营业。

    1999年12月1日,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ES)与新加坡国际金融交易所(SIMEX)合并,成立了目前的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exchange,SGX)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之一,新加坡证券交易市场是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中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证券市场。近年来新加坡证交所发展迅速,这除了有新加坡强大的银行体系的支持以外,新加坡在自然时区上的优势、发达的通讯基础设施以及政府对外资运用的较少限制,也都是重要原因。

    关于新加坡股市开市时间,以及新加坡股票交易时间等,小编已经为你介绍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