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交易风险:网上交易具体有哪些风险?

    随着科技以及股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股民在网上进行股票交易。虽然网上交易比较便捷,但是由于网络的特殊性也有着一定的网上交易风险。那什么是网上交易风险,网上交易风险有哪些呢?关于网上交易风险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网上交易风险
    网上交易风险

    网上交易风险有哪些?

    1、由于其他非证券交易使用人数过多而导致网络繁忙、传输速度减慢,因此交易指令有可能会出现中断、停顿、延迟、数据错误等情况。

    2、网上传输的数据有可能被某些个人、团体或机构通过某种非法渠道获得,使得投资者的资料被非法窃取而造成损失,这是非常常见的网上交易风险。

    3、网上发布的证券行情信息及其它证券信息由于传输速度的原因可能滞后或由于其他不可预测的因素如黑客恶意攻击,可能出现错误、误导、延迟或被恶意修改,可能影响到投资者的投资行为而造成损失。

    4、因手机交易实质上也是一种网上交易,具有网上交易风险所有的风险,但手机交易还需要通过中国移动公司的GPRS无线网络(中国联通公司的CDMA网络)传输客户交易指令,交易指令可能因GPRS网络因素而出现中断、停顿、延迟、数据错误等情况,给投资行为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以上是网上交易风险的内容。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网上交易风险有哪些也有一定了解了,在网上进行股票交易的股民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