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整合概念股有哪些?快递行业将成2017热点之一

    随着快递行业越来越多的大企业上市或借壳上市,未来行业洗牌可能加快速度,那些没有资本运作的中小型快递企业可能更多被并购重组。那快递整合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快递整合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快递整合概念股有哪些
    快递整合概念股有哪些

    苏宁云商(002024):是全球家电连锁零售业市场价值最高的企业之一,2017年1月,苏宁收购估值42.5亿的天天快递全部股份,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办公设备、通讯产品及配件的连锁销售和服务等。

    华鹏飞(300350):公司一直专注于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大型客户提供现代物流服务,已形成一张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物流业务网络,具备为国内电子信息产业客户提供较大规模物流服务的能力。

    华贸物流(603128):公司已具备相当规模,专门从事空运、海运、陆运进出口货物的全方位运输代理业务、货物进出口报关报检报验业务和多式物流服务。

    新海股份(002120):2016年7月1日晚间,韵达货运拟借壳新海股份上市,置入资产初步作价180亿元。

    圆通速递(600233):2016年3月22日晚间,大杨创世公布圆通速递作价175亿元的借壳上市预案。2016年7月28日晚间,大杨创世发布公告称圆通借壳上市获得有条件通过。只用了4个月,就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A股的快递公司。

    鼎泰新材(002352):2016年10月11日,顺丰借壳方案获有条件通过,成为A股市场的第二只快递股。

    艾迪西(002468):2015年10月,艾迪西公司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股东达成收购申通快递股权的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2016年10月24日,艾迪西并购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25日起复牌。

    那么,关于快递整合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2016年已经结束,而2017年或许将成为快递行业利用资本进行全方面整合的元年,投资者们可密切关注快递整合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