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R概念股有哪些?AR概念股将成年末市场热点

    伴随着12月21日支付宝AR实景红包上线,市场已经对沪深两市相关AR概念股进行了一轮热捧,包括苏大维格等概念股均实现大幅上涨。那AR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AR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AR概念股有哪些
    AR概念股有哪些

    环旭电子(601231):是微小化系统模组领先制造商之一,并在微型化无线通信模块领域技术优势突出,是AppleWatch等众多可穿戴设备的供货商。在AR及VR产业部分产品中,微小化系统模组是发挥其用户体验的核心模组之一。公司作为微型模组化封装的优势厂商,有望受益增强现实产业爆发。

    恺英网络(002517):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将AR/VR作为核心战略的平台型公司。

    美盛文化(002699):是一家涉足文化,健康,投资三大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主要涉足IP、动漫、游戏、影视、衍生品设计研发生产等领域,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跨平台的生态型文化企业。

    利亚德(300296):公司形成了包括科技旅游演艺为盈利模式的AR小间距显示系统、以军事模拟训练为应用对象的裸眼VR场景构建以及以可穿戴VR为平台的商业应用等三个方向深耕视觉科技的基本框架。

    恒信移动(300081):公司收购东方梦幻后,将形成视频监控、VR+影视动漫的双轮驱动,保证业绩稳定增长;长期看,公司有望继续与VR内容提供商合作,进一步推进VR布局。

    晶方科技(603005):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目前封装产品主要有影像传感芯片、环境光应芯片、微机电系统(MEMS)、生物识别芯片等,影像传感芯片是AR及VR等设备的核心环节之一,公司作为该领域领先封装企业,将受益于AR及VR行业快速增长。

    以上是AR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春节临近,新一轮支付宝与微信的“春节红包大战”或将围绕AR展开,而这势必再度加强AR主题整体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