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个股解析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社会对医疗产业空前关注。随着医保的全面覆盖、筹资水平提升和大病医保推行,以及政府政策的扶持和资金投入,医疗产业利好频频,使得医药相关概念股受到人们的青睐。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呢?相信很多想投资医疗产业这方面概念股的朋友都想了解一下。现在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医药概念股有哪些以及医药概念股个股解析,供大家投资参考。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云南白药(000538):白药系列,国家绝密配方,国家一类中药保护品种;片仔癀(600436):片仔癀系列,国家绝密配方,国家一类中药保护品种。

    沃华医药(002107):心可舒片,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东阿阿胶(000423):阿胶系列,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

    精华制药(002349):王氏保赤丸、季德胜蛇药片,国家中药保密品种;中恒集团(600252),血栓通注射液;千金药业(600479),妇科千金片。

    中新药业(600329):速效救心丸配方被列为国家机密配方,舒脑欣滴丸是第一个治疗脑血管疾病的中药滴丸制剂,第一个进军欧盟的中药产品,藿香正气软胶囊首创中国中成药软胶囊剂型。世界上第一支“预充式”重组人干扰素α-2b注射液——安福隆水针,以及世界上第一支重组人干扰素α-2b喷雾剂——捷抚,填补了国内空白。那么除此之外,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呢?

    嘉事堂(002462):主营医药批发、连锁零售以及医药第三方物流配送业务等医药商业。公司的第三方物流配送业务发展迅速,市场空间巨大。

    九州通(600998):目前正利用自身渠道优势进军电子商务、健康产品和医疗服务等新兴领域,围绕主业进行多元化发展。

    国药股份(600511):医药商业龙头,大股东国药控股作为全国最大的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未来存在资产注入可能性。

    南京医药(600713):苏皖闽地区的区域龙头公司以纯销、快配、药事服务等三项业务为主,是江苏、安徽、福建三省医药流通市场最大的企业。

    华润双鹤(600062):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药品制造和医药商业两大部分,随着新GMP对无菌制剂企业硬件和软件要求的大幅提高,大输液行业的集中度将得到提升,龙头企业未来几年面临成长的机遇。

    以上就是医药概念股有哪些以及医药概念股个股解析,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