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盐业改革概念股有望回暖

    据了解,2017年1月1日起,我国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将正式实施,盐业市场开放受到业界高度关注,盐业改革概念股也将有望回暖受到大众关注。那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南风化工(000737):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机盐、洗涤剂、钾肥生产基地。除此之外,还有制药、旅游、包装、高科技等产业。

    云南能投(002053):公司生产的“白象牌”食用盐占有云南省85%以上的市场份额,已控制了云南省主要的盐业生产资源,取得了制盐生产方面的优势。在盐改背景下,公司与贵盐集团、广西盐业签署《滇、黔、桂盐业经营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市场及产品层面展开跨省合作。

    井神股份(603299):公司从事盐矿的开采,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含食盐,小工业盐,两碱用盐,元明粉和纯碱。公司及子公司瑞丰盐业为食盐定点生产企业。

    厦门国贸(600755):公司参股江西盐业集团,江西盐业集团是江西省首家试点实施“混改”的省属国有企业。

    山东海化(000822):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海洋化工产品生产和出口创汇基地,是以发展海洋化工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特大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与销售纯碱、氯化钙、氯化镁、硫酸钾、白炭黑、泡花碱、溴素、三聚氰胺、硝酸钠、亚硝酸钠等海洋化工产品。

    兰太实业(600328):公司原盐储量丰富,拥有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的吉兰泰盐湖(矿藏储量1.14亿吨)及位于青海省柴达木盆地的柯柯盐湖,其中吉兰泰盐湖年产成品盐130万吨,柯柯盐湖年产成品盐180万吨,此外,公司还拥有储量丰富的石灰石等资源,为公司发展盐化工提供了可靠的资源保障。

    云图控股(002539):公司产业链涉足盐业领域,公司董事长牟嘉云在“2016年度四川辖区深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上表示,公司将全面拓展食用品种盐业务,实现工业盐向食用品种盐产业结构转换升级,致力于将食用品种盐业务打造为国内食用盐龙头。

    以上是盐业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