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随着绿色环保概念深入人心,环境保护渐渐得到人们的关注。近期北京雾霾天气揭露了中国前二三十年来破环环境所造成的恶果。习近平主席最近签署了主席令,通过了最新的环境报保护法。这对于生产绿色环保设备,具有绿色环保概念的A股上市公司来说是重大利好。那么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从上市公司角度,绿色环保概念股包括新能源、大气水土等环境污染治理、园林建设和森林碳汇产业等多个方面。

    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从机构评级来看,在403只绿色发展概念股中,有215只个股近30日内机构给予“买入”评级,其中隆基股份、中金环境、南都电源、启迪桑德、国轩高科、东江环保、亨通光电、亿纬锂能和格力电器等9只个股近30日内机构“买入”评级均在10家以上。

    除券商积极看好绿色发展产业相关的机会外,市场敏锐度较高的QFII也加大了对相关龙头股的布局。那么QFII关注的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据数据统计显示,绿色环保概念股主要有:德赛电池、华意压缩、赣锋锂业、天顺风能、清新环境、德尔未来、合康变频、聚光科技、卧龙电气、金正大、碧水源、宇通客车、格林美、威孚高科、洪城水业、永清环保、新宙邦等绿色环保概念股龙头,这些个股后市表现值得重点关注。

    绿色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绿色环保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绿色环保概念股龙头主要有:1、永清环保;2、清新环境;3、中原环保;4、远达环保;5、神雾环保;6、嘉澳环保;7、XD中国化;8、国电电力9、维尔利10、高能环境;11、先河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