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股权转让概念股迎来利好

    昨日,万家文化公告称,龙薇传媒通过协议转让,成为控股股东,演员赵薇成为实际控制人。据了解,今年股权转让概念股持续受到资金追捧,那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
    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

    英力特(000635):全国氯碱行业前十名、自治区十二家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要业务为发电、生产经营氯碱、氰胺类产品。

    襄阳轴承(000678):拥有全国唯一专门从事汽车轴承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工程技术中心,拥有一大批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从事新产品开发工作,除汽车轴承外,还涉及机械、农机、家电和风电等领域多种轴承产品。

    四川双马(000935):是我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全套设备从德国引进,为当时亚洲最大的三家水泥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水泥及制品等。

    齐翔腾达(002408):主营业务包括对原料碳四进行深度加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马股份(002122):公司控股股东天马创投已于10月11日与喀什星河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天马创投将其持有的公司3.56亿股股份(对应股份比例约29.97%)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喀什星河。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将由天马创投变更为喀什星河,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马兴法变更为徐茂栋。

    天马股份(002122):是中国轴承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轴承、机床装备和优质锻件材料,是中国轴承行业中“材料、轴承、装备”三大产业最完整的企业。

    以上是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最后提醒大家的是:股权转让将成为另类的借壳方式,股权转让概念股很可能还会继续受到资金追捧,各位可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