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国务院发布中国航天白皮书

    航天是当今世界最具挑战性和广泛带动性的高科技领域之一,航天活动深刻改变了人类对宇宙的认知,为人类社会进步提供了重要动力。随着国务院发布2016中国航天白皮书,航天概念股也备受关注,那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航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电子(600879):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研生产联合。

    航天电器(002025):主要从事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和组件线缆的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是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高端领域、高端产品研制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

    振华科技(000733):主导产品为两大类:以电子电话机(CDMA手机、GSM手机、无绳电话、普通电子电话机)和通信天线为代表的通信整机;以贴片钽电容器、贴片电阻器、贴片电感器、贴片二三极管、微型开关、连接器接插件、微型继电器、高压真空开关管、厚膜混合集成电路为代表的新型电子元器件。

    中航光电(002179):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控股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专业致力于光、电连接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并全面提供整套连接器应用解决方案的知名军工企业。

    航天动力(600343):是我国唯一的从事大型液体火箭发动机研究、设计、生产、试验中心,于1993年整体搬迁至西安市。西安航天科技工业公司主要为国产'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等设计和生产液体火箭发动机以及从事相关的航天技术民用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

    航天科技(000901):作为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拥有8个以航天产品经营为主的产、研结合的经济技术实体和一个外贸公司以及若干直属研究所、咨询机构、公司等,主要从事运载火箭、人造卫星、载人飞船和战略、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究、设计、生产和试验,具有大型系统工程管理的能力和经验。

    以上是航天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