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投资者该如何打新股?

    参与过新股申购的股民应该都知道,新股的中签率普遍低于百分之一,能不能中签全凭运气。所以,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也就成了喜欢打新的股民最关注的问题。那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呢?关于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1、尽量回避热门股。如果出现多只新股同时发行的情况,可以优先考虑较为冷门的新股。

    2、优先选择后发股,避开先发股。因为大家一般都会把钱用在申购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时,很多资金已经用完,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必不可少的打新技巧。

    3、集中资金打大盘股。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股,所以资金较少的散户应积极参与超级大盘股的新股申购;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就选准一只全仓出击,以提高中签率。

    4、注意下单时段。这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关键,因为一只股票只能下单一次,需要避开下单的高峰时间段,提高中签的概率。根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快收盘时下单申购的中签概率小,而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下单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5、资金量大保障高。当申购资金达到一定数量时,中签率就会有保障,因此可以提前约定好收益分配的情况下集合亲朋好友一同打新股。

    6、关于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还可以在T日卖出股票买新股,盘活资金。如果客户账户内资金不足,那么可以通过在T日卖出原有股票来参与打新股,提高资金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