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股跌破定向增发价 高增长迎布局良机

    定增破发股是一条安全的投资路径。众所周知,中小投资者介入定增破发股有较好的安全边际。其一是定增破发股成本相对于定向增发参与方较低且不受限售期的限制。其二也可能在未来搭乘解禁限售股机构为减少亏损而拉升股票的获利机会。

    13股跌破定向增发价
    13股跌破定向增发价

    而拥有跌破增发价、业绩持续增长且估值较低等多重安全垫的股票,将成为资金追逐的焦点。近一月共有13只股票股价跌破定向增发价格,其中岭南园林增发盈亏比达21.94%,旋极信息次之,亏损比例达12.39%,乐金健康第三,亏损比例达9.76%。

    综合三季报数据来看,近一月跌破定向增发价格的股票中8只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均大于0,其中广誉远、旋极信息、乐金健康、岭南园林、创意信息、科大讯飞、唐山港、欧比特等净利润同比增长,广誉远业绩增长最大达3801.59%。近期多数投资者仍然谨慎看待当前行情,恐慌情绪并未缓解,后市如果市场反弹确定,定向增发股如此的亏损层面势必将产生反弹机会,投资者应当适时关注上述有业绩支持且低估值的定增破发股。

    近一年跌破增发价且业绩增长的低估值小盘股,持股期平均涨跌幅达7.12%,最大上涨概率85.71%。根据历史交易明细查询可以发现,像云南能投、星星科技、洲明科技、宜通世纪、远大控股、联环药业、世纪鼎利、老白干酒、拓邦股份等在持有期均有不同比例的上涨,可见定增破发股的赚钱效应较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