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广告概念股:互联网广告概念股有哪些

    文化传媒行业经过近几年超高速增长,行业并购高潮迭起,行业规模已大幅扩大。新常态大环境下,如何发掘新的传媒蓝海?互联网广告产业未来的潜力不可小觑。那么对于A股互联网广告概念股来说,互联网广告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广告概念股
    互联网广告概念股

    什么是互联网广告?

    互联网广告是通过互联网媒体投放的广告,与电视、报纸、杂志、广播、户外等传统广告相比,具有(1)双向互动;(2)效果可量化;(3)投放数据可积累复用;(4)用户关注时时间长等四方面优势。互联网广告直接面向受众,是企业主广告投放的结果,是数字营销最主要的具体展现形式。那么互联网广告概念股有哪些?具有这些特点的股票均可称之为互联网广告概念股。

    互联网广告概念有哪些?

    蓝色光标(300058):数字化+业务分成新模式打开行业天花板。

    广告全产业链布局,C2B新业务模式打破行业天花板。借助公司全产业链的业务能力,丰富广泛的客户资源,公司可能从行业客户的产品设计阶段就开始介入,承担包括工业设计、营销推广、产品销售等一条龙全套服务,其收入也可能从当前的服务费或投放返点收入转变为销售分成收入。在行业客户专向电商、C2B商业等新模式的趋势下,对用户的洞察理解、对不同推广渠道的分析应用,将有助于公司切入新业务模式,承接行业客户的销售任务的分成收入也将彻底打破行业天花板,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利欧股份(002131):强势转型互联网广告,全产业链经营+持续外延并购。

    蓝色光标:蓝色光标投入5.4亿元用于开发其数据营销产品BlueView,同时投资入股美国大数据分析公司Blab、本土DSP公司璧合科技、移动互联网广告商掌上云景科技有限公司等互联网广告领域相关公司。预计公司2015年将推出更多数字营销项目,驱动利润增长,如果公司继续进行收购,将有望带来超额利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