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路资金加紧布局 紧抓二八轮换机会

    早盘市场直接大幅低开,随后的市场股指进一步震荡走低,沪指盘中是直接跌破了半年线的支持,整体市场股指的表现也弱于市场预期。虽然破位下行但并没有进一步引发市场恐慌情绪的出现,说明当下市场持续下杀的动力并不是很强,只是资金观望为主,没有买盘的情况下稍有卖盘市场就呈现回落,这一点从量能上就能看出。

    紧抓二八轮换机会
    紧抓二八轮换机会

    因此,短线预计沪指在半年线位置会有震荡反复,持续杀跌的风险并不大。而午后的大幅翻红更是印证了此时盘面正处在多头进攻一触即发的局面。随着市场探底之后的反弹回升,市场盘面的热点也开始活跃,而在近期的调整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市场盘面的热点也已经从此前的一带一路中字头蓝筹开始向中小盘题材概念股开始转移,而随着一轮经过了早盘的一波破位的下探之后沪指开始企稳,不排除会有一轮反弹行情出现,而反弹应该关注的焦点就是近期市场主力资金开始转向的题材概念股。

    操作上,目前权重股可能会耗费主力太多资金,所以今日扛起反弹的只有券商股,随后众多题材股跟进,把握好二八轮换的机会,近期题材股将上演年末最后的冲刺,紧抓近期贴近市场热点的题材,可以半仓博短线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