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题材股票:A股中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医疗、养老、大健康等服务消费越来越成为重中之重,不是上市公司提前布局大健康领域,抢先霸占为了大健康医疗这块大蛋糕。那么在A股健康题材股票中,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

    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
    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生活方式日益改进,健康意识不断增强。无论在国际还是国内,健康产业越来越成为热门的朝阳产业。老龄化、新医改、城镇化、消费升级等多重因素,让医疗健康产业成为一块价值8万亿的蛋糕。

    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在大健康领域,中成药、分级诊疗和养老休闲三大领域未来爆发机会最大。大健康概念股值得关注。

    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

    大健康概念股有哪些?大健康概念股一览:迪安诊断(300244)、尚荣医疗(002551)、冠昊生物(300238)、通策医疗(600763)、博晖创新(300318)、新华医疗(600587)、鱼跃医疗(002223)、华润万东(600055)、乐普医疗(300003)、宝莱特(300246)、爱尔眼科(3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