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医疗股票: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随着医疗改革的逐步推进,未来互联网医疗将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在传统医疗设施垄断与普通患者得不到医疗服务的矛盾下,互联网医疗在不久的将来将更好地服务普通大众。A股市场不少生物医疗公司涉足其中。那么对于A股互联网医疗股票来说,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互联网医疗股票值得投资?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龙头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龙头

    未来我国互联网医疗的发展,短期来看,一方面,互联网医疗的关注度再次提高,微医集团受卫计委委托在乌镇试点的互联网医院将于近日正式开业,连接全国1500家重点医院超过17万的专家医生,网络医院是一个分诊、转诊的平台,承载着分级诊疗和医生多点执业的政策意愿,未来有望嫁接更多的垂直细分平台,包括慢病管理和各类专科医院。

    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医疗将击穿医患对接的壁垒,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关注乐普、鱼跃、福瑞、爱尔;另一方面,监管机构发文首次明确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时间限制,同时明确相应的奖惩措施,行业规范的措施将利好规范经营的龙头企业,关注恒瑞医药(600276)、泰格医药(300347)。

    互联网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互联网医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医疗概念股哪些值得关注?长期来看,我们建议关注:(1)重度垂直细分领域的互联网医疗和医疗服务供应商:乐普医疗(300003)、鱼跃医疗(002223)、福瑞股份(300049)、和佳股份(300273)、爱尔眼科(300015);(2)占领学术至高点的精准医疗龙头:安科生物(300009)、北陆药业(300016);(2)创新研发龙头和海外市场先锋:恒瑞医药、华海药业(600521);(4)估值合理或低估,基本面酝酿积极变化的企业:昆药集团(600422)、云南白药(000538)、华兰生物(002007)、东诚药业(002675)。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万达信息(300168):公司作为智慧城市龙头厂商,有望将上海先进的管理经验快速复制到外地,在医疗、安防、社保、工商(食品安全)、交通、文化等各个领域全面拓展。

    银江股份(300020):公司产业链布局涵盖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建筑等智慧城市建设的多个领域。公司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其他主要业务包括科技产业园和产业孵化器,这两项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有互补作用。

    九安医疗(002432):2010年就涉足移动医疗的九安医疗,可谓“先知先觉”,当年公司即制定并实施了“以可穿戴设备及智能硬件为起点进入移动医疗和健康大数据领域,进而围绕用户建立健康生态系统”的战略。截至目前,九安医疗智能硬件产品已涵盖血压、血糖、血氧、心电、心率、体重、体脂、睡眠、运动等领域。

    海虹控股(000503):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领域集中在医药电子商务、数字娱乐、高科技化纤等三个方面。公司下属联众世界是世界最大的游戏网站,并和全球软件霸主微软公司展开合作,成为MSN游戏频道的合作伙伴。公司是唯一一家获得医药电子商务牌照的公司,也是国内政府采购唯一指定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医药电子商务成交金额达到数百亿,是我国医药电子商务绝对龙头企业。

    卫宁软件:商保控费再下一城,风控引擎大有可为。

    以上就是互联网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的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