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下发第25批IPO批文 银河证券等8公司获批

    记者12月23日获悉,包括银河证券等在内的8家公司当天拿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在72亿元左右。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银河证券等8公司获批
    银河证券等8公司获批

    这是中国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25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证监会已经核准了275家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约为1817亿元。

    进入12月份以来,证监会对首发申请的审核快马加鞭。记者经过梳理后注意到,12月份已经有50家企业上会。其中,昨日上会的9家企业中,盐津铺子等7家企业获得通过。由此,今年以来,过会企业的数量达到了230家。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暂缓表决。这是本月以来第2家首发申请暂缓表决的公司。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5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暂缓表决。

    昨日获得批文的8家企业,上交所4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