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比特币概念股个股

    与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比特币却上演了一场疯牛行情,受到大量资金的青睐,比特币成为了今年以来最为抢眼的投资新贵之一。那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
    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

    什么是比特币?

    比特币(Bitcoin:比特金)最早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跟腾讯公司的Q币类似,但是已经可以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它的特点是分散化、匿名、只能在数字世界使用,不属于任何国家和金融机构,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兑换它。接着说一下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

    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

    飞天诚信(300386):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网络身份识别、软件版权保护、智能卡操作系统等三大领域取得了领先地位。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三五互联(300051):作为基于云计算模式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精准把握产业腾飞的崭新机遇,率先引领互联网应用服务业向移动互联领域的纵深发展。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海立美达(002537):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恒生电子(600570):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赢时胜(300377):是一家以开发金融资产管理系列专用软件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从事金融业务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

    以上是比特币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