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防军工股有哪些?22只正宗国防军工概念股一览

    国防军工股是我国国防军工行业在A股市场上市的上市公司。国防军工企业担负着保家卫国的责任,保护着国土安全,国土完整的重大责任。那么股票市场中,国防军工股有哪些?看看下文22只真正意义上的国防军工概念股!

    国防军工股有哪些
    国防军工股有哪些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对全球的能源、资源依赖度越来越高。在国际经济一体化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保护我国海外利益,势必需要有一个与经济相匹配的军事力量。那么国防军工股有哪些?

    目前A股市场有60只军工概念股,但是只有22只个股具有真正能对业绩有所贡献的军工业务事实,它们才算真正的军工概念股。

    国防军工股有哪些?它们是:中航重机、中国卫星、航空动力、西飞国际、钢研高纳、航天晨光、新华光、航天电器、航天电子、中国重工、中信海直、中航光电、成发科技、洪都航空、博云新材、中兵光电、轴研科技、哈飞股份、四创电子、西仪股份、航天通信、航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