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支撑位有哪些 怎么看股票支撑位?

    支撑位是指在股价下跌时可能遇到支撑,从而止跌回稳的价位.其对应的是阻力位。阻力位则是指在股价上升时可能遇到压力,从而反转下跌的价位。那股票支撑位有哪些呢?关于股票支撑位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些常见的股票支撑位。

    股票支撑位有哪些
    股票支撑位有哪些

    1、今日开盘价。若开盘后走高,则在回落至开盘价处时,因买盘沉淀较多,形成支撑,其形成道理与该区域的阻力位同理,这是在分析股票支撑位有哪些时非常重要的股票支撑位。

    2、前一日收盘价。若股价从高处回落,在前收盘价处的支撑也较强。根据昨天的市场状况,多头在此价位布置了重兵,一旦空头涉足此地,必然遭遇消耗。

    3、均线位置主要是5日线、10日线等,这是股票支撑位有哪些中必不可少的股票支撑位。

    4、前期股价低点。前期形成的低点区一般会成为人们的心理支撑,其道理也与阻力区相同。

    5、前期股价高点。前次高点阻力较大,一旦有效越过,因积淀下的买盘较多,因此当再次回落时,一般会得到支撑。

    6、整数关口。如股价从10.7点跌至10.6时,自然引起人们惜售,破10.6点也不易,股价从高处跌到10元处也会得到支撑。实战中,判明支撑是为了争取在低位区买进,这是股票支撑位有哪些要特别注意的股票支撑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