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海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简述新海股份发展历程

    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宁波新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14日,注册资本为51.80万元。2007年03月0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新海股份。那新海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呢?关于新海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新海股份股票代码
    新海股份股票代码

    公司名称: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07-03-06

    股票代码:002120

    上市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以上是新海股份股票代码的内容。既然已经了解了新海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那新海股份的发展是怎么样的呢?接着说一下新海股份的发展历程。

    新海股份发展历程:

    新海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打火机、点火枪、模具、电器配件、电子元件、塑料制品、文具的制造;家用电器、打火机、点火枪、模具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除外。

    2007年2月6日,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7,000,000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后公司股本增加至人民币68,000,000.00元,业经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确认,并出具浙天会验[2007]第19号《验资报告》。公司于2007年3月21日办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7年5月9日,根据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以及修改后公司章程的规定,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以2007年3月31日总股份68,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7股,共转增47,600,000股,每股面值1元,共计增加股本人民47,600,000.00元。

    2016年12月21日新海股份晚公告,韵达货运的实际控制人聂腾云和陈立英夫妇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鉴于新海股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涉及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于12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益发生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那么,关于新海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