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能环保概念股龙头 节能环保产业或成为支柱

    就在12月19日,经李克强总理签批了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对“十三五”期间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作出全面部署安排。其中,这些战略性新兴产业中,节能环保备受上层领导关注,未来或将成为国家支柱行业。那么节能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下面是节能环保概念股龙头一览。

    节能环保概念股龙头
    节能环保概念股龙头

    龙净环保:电除尘、烟气脱硫设备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超过20%。

    菲达环保:电除尘、烟气脱硫设备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25%。

    中电远达:烟气脱硫工程控股工程子公司。

    山大华特:烟气脱硫工程大型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工程。

    浙大网新:烟气脱硫设备、工程设备市场占有率9%控股工程子公司。

    同方股份:烟气脱硫设备、工程。

    凯迪生态:烟气脱硫设备原为龙头企业现脱硫设备制造股权转出剩余股权比例低于20%。

    国电南自:电力环保设备比重很低。

    置信电气:电力环保设备国内首家同时拥有火电机组脱硫、脱硝环保设备技术开发与制造能力企业。

    豫能控股:电力环保节能技术改造非主业。

    华光股份:电力环保整体设备大容量高参数循环流化床锅炉、余热锅炉、生物质燃料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等特种锅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