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市场窄幅震荡 短线重点关注两个热点

    今日市场窄幅震荡,全天大多数时候均绿盘震荡,农林牧渔和国企改革板块相对强势。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16%收于3118.08点,深证成指下跌0.5%收于10283.16点,创业板指下跌0.89%收于1980.41点,中小板指下跌0.44%收于6514.10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745亿元和2251.13亿元。

    短线重点关注两个热点
    短线重点关注两个热点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共有11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农林牧渔、交通运输和煤炭行业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0.67%、0.46%和0.38%;商贸零售、基础化工和食品饮料行业的涨幅也均超过0.3%。

    概念方面,土地流转、上海本地重组、智慧农业板块的涨幅均超过2%;相对而言,量子通信、区块链、电子竞技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2%。

    海外市场方面,上周五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04%;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36%。今日日经225指数下跌0.05%,恒生指数最新下跌0.79%。

    总体来看,市场缩量震荡,热点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重点提到的农业与国企改革展开,短线这两个热点依然可以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