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选投机股 投机股买卖策略有哪些?

    投机股是指那些被投机者操纵而使股价暴涨暴跌的股票。投机者通过买卖投机股可以在短时间内赚取相当可观的利润,同时也要承担相当大的风险。那怎么选投机股呢?关于怎么选投机股,下面看一下投机股的买卖策略吧!

    怎么选投机股
    怎么选投机股

    投机股是指那些易被投机者操纵而使价格暴涨暴跌的股票。投机股通常是内行的投机者进行买卖的主要对象,由于这种股票易暴涨暴跌,投机者通过经营和操纵这种股票可以在短时间内赚取相当可观的利润。

    投机股价格波动幅度大,在短期内其价位涨幅远远超过投资股,是急功的近利者追求的对象。但其风险较大,如买卖不当,可能因出现戏剧性的股价暴跌而使投机者倾家荡产。既然已经了解了什么是投机股,下面接着说一下怎么选投机股。

    怎么选投机股?

    1、选优缺点同时并存公司的股票。这类公司当其优点被大肆渲染时,股价容易暴涨;当其弱点被广为传播时,股价又极易暴跌。

    2、选题材股票。主力机构对有收购题材,有送配股、分红题材,有业绩题材等题材股运作时,股民可借机获利,题材股是怎么选投机股要特别注意的股票。

    3、选资本额较少的股票。资本额较少的股票,炒作所需资金也较少,主力机构一旦介入会使股价大幅度波动,投资者在这种大幅波动中能赚取可观的利润。

    4、、选新上市的股票。新股易被投机者操纵而使股价出现大幅度波动,投资者便可从中捕捉获利机会,同时新股也是怎么选投机股优先选择的股票。

    5、选改组和重建的公司的股票。因为当业绩不振的公司进行重建时,容易使投机者介入股市来操纵该公司,从而使股价出现大的变动。

    以上是怎么选投机股的内容。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投机股极易被投机者操纵而人为地引起股价的暴涨或暴跌,一般的投资者需要采取审慎的态度,不要轻易介放,若盲目跟风,极易被高价套牢,而成为大额投资者的牺牲品。